重磅|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9月28日,秋高气爽,红旗飘扬,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一大早,参加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与会代表纷纷在《喜迎党代会-齐鲁石化公司党建成果展》展板前驻足观看。

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峰,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丕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振光,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孔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玉亮,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训书,与会代表参加会议,公司老领导秦建新、刘长新,先进模范代表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峰主持,他宣布:“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中共中国石化党组发来贺电,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作了题为《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实现齐鲁石化基业长青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实践经验,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打赢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牢牢站稳集团公司炼化板块创效第一方阵主力位置,为实现齐鲁石化基业长青、助力中国石化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要阵地而努力奋斗!

(详情见《一图读懂公司第六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休会期间,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宣布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各代表团召开会议,预选产生了“两委”委员候选人。主席团召开会议,通过了“两委”委员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

提示:

自9月27日预备会议召开,【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官方微博已在现场开始对会议图文直播,将会议进程进行实时发布。接下来也可以通过微博实时关注大会的进展哦!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