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公司和谐稳定大局

在近日召开的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聚焦聚心聚力,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公司和谐稳定大局。

 

韩峰要求:

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扎实做好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二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要求,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

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维稳的强大合力。

四是切实抓好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维护好党的十九大期间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韩峰强调,公司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讲政治抓落实、讲责任抓落实、讲问题抓落实、讲精准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公司副总经理翟丕沐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公司总经理助理,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改制企业主要负责人,齐都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