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史上规模最大的大检查来了!

 

    9月1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7年HSE大检查炼化三组进驻齐鲁石化并召开了对接会。

本次HSE大检查特点: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史上规模最大;

董事长王玉普等领导亲自参加;

共有检查组41个,600多名各方专家;

集团公司各个生产企业全覆盖。

集团公司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副主任、2017年HSE大检查炼化三组组长陈俊在对接会上强调:检查组成员要用心尽职做好检查工作,检查期间不开汇报会、不能影响正常工作、陪检人员从简。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对全力做好大检查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本次检查涉及安全、环保、设备、消防、社区等各个方面,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

二是虚心请教,认真学习。检查组各位领导和专家来自各个专业,见多识广,经验丰富,业务突出,是我们的老师。各单位在迎检过程中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耐心解答,对提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对接会后,齐鲁石化公司领导韩峰、宫武、孙振光、孔健、王玉亮参加了检查组组织的安全考试。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