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齐鲁石化24名员工赴淄博天润供水公司承揽业务

8月24日,齐鲁石化举行社区供水业务派出人员欢送仪式,欢送24名到淄博天润供水公司承揽业务员工,标志着齐鲁石化社区供水业务在“四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中又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赴淄博天润供水公司承揽业务的24名员工,由19名社区管理部员工,5名运维中心员工组成。

派出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齐鲁石化派出人员代表 慕云国:我们坚定不移的支持社区改革,服从大局,在新的工作岗位我将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按照社区外派管理要求,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和流程,努力把工作干好,不辜负领导的重托。

齐鲁石化派出人员代表 李政:到新的岗位工作,把齐鲁公司的优良传统和好的工作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到了之后服从企业管理好好工作。

派出人员代表 冯琪:服从组织安排,完成这项任务,保证安全,圆满完成外派任务,让领导和组织放心。

欢送会上,齐鲁石化社区管理部负责人希望赴天润供水公司承揽业务的员工,要发挥对现场熟悉、对供水管网熟悉、对居民熟悉的优势,为供水系统改造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为社区居民服好务。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并维护好齐鲁石化形象,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完成任务。

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从去年11月,齐鲁石化与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此次业务承揽人员的派出,实现了业务移交、人员安置的双赢目标。

记者:苏磊 赵兵 周大庆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