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公司党委与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8月21日,公司党委与30名新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对与会中层领导人员提出要求:

一是要不忘初心

新提任领导干部是经过组织多年的培养,得到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因此一定要珍惜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报职工群众。

二是要牢记身份

新岗位有新要求,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业务水平能够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要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主动担起公司改革发展的重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三是要严于律己

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谨言慎行,守住廉洁底线,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头脑清醒,生活小节上也要加强修炼;要始终牢记权力是组织赋予的,必须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确保权力正确履行到位。

公司纪委书记孔健要求:要正确认识廉洁谈话的意义;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和红线底线意识;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的能力。

会上,四名中层领导人员代表就落实好公司党委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公司《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谈话规定》要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

记者:王剑波  罗元超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