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培训中心要全面转型 打造三大基地

    75日,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到齐鲁石化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培训中心新班子到位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   

张绍光指出,随着学历教育的移交和退出,培训中心工作全面转型,要明确定位,强化管理,着眼于打造三大基地:

1

努力打造成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和山东省周边地区的重要培训基地。

2

要把培训中心打造成党建基地,发挥党校的阵地作用。

3

要努力把培训中心打造成教师的后备基地,为长期承揽学历教育培养后备力量。

    张绍光强调,培训中心要转变观念、负责担当,坚决完成学历教育的承揽任务。到潍坊滨海新区承揽学历教育业务,是事业的需要、组织的要求。通过“走出去”,把齐鲁石化的品牌创出来,把培训中心的形象树起来,使“走出去”承揽学历教育成为激励干部员工的典范。同时,“走出去”的团队要健全党组织,健全组织管理架构;培训中心领导班子要关心“走出去”同志的工作和生活,解除后顾之忧,使大家安心工作、多创业绩。

    记者:李建强 马春华

信息来源: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