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6月17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胜利闭幕,齐鲁石化公司出席省党代会代表张绍光、孔健、姜能刚、李炳奉出席了大会。大会实到代表918名,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同志全票当选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齐鲁石化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公司十万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家属的集体荣誉,也是山东省委对齐鲁石化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谐稳定等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

    2016年12月,中共山东省委启动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2017年1月,公司印发了《关于做好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落实省委精神,坚持党内民主,严格程序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一致推荐提名张绍光同志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在省委组织部严格差额考察、确定初步人选、确定预备人选等程序基础上,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6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绍光同志全票当选。

    据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届时张绍光同志将代表公司800个基层党组织两万名党员赴京参会,履行职责。(王超 )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