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聚焦检修 助力检修 不断提高党群工作实效

   

在近日召开的齐鲁石化党群工作例会上,党委书记张绍光要求,大修时间过半,检修进入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党群各项工作要继续聚焦大检修、助力大检修,扎实有效开展工作。要继续把镜头聚焦检修现场,大力选树典型、宣传典型、鼓舞士气、营造氛围;

张绍光要求:结合“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深化“亮树作”主题实践,激发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开展大检修专项效能监察工作,盯源头、盯过程、保廉洁;要深入开展大检修劳动竞赛,调动员工主动参与大检修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展示员工风采。要持续推进“家文化”建设,深化开展“传承企业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教育实践,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引导员工“在家爱家、护家兴家”,营造和谐“家”氛围。

    公司纪委书记孔键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刘卫东 马春华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