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全力以赴实现“正点托底 保二争三”新目标

6月12日,齐鲁石化召开2017年停工检修第三次调度会。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强调,乙烯装置开车时间要按照“正点托底,保二争三”的新目标确定检修时间控制点,倒排工期、按日优化、合理统筹、综合调度,做到公用工程有保障,滞后项目要赶上,备件物资及时供应,安全质量严格把控。

韩峰指出,公司在5月30日首次停工检修调度会上提出的15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到位,受到了集团公司大检修安全质量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抓好检修。目前,大检修进入攻坚阶段,要继续保持管理的持续性,固化前期文明检修的好经验、好做法,务必做到问题要解决、难题要攻关、课题要研究、技措要交底、技改要变更、隐患要消除、交叉要隔离、流程要确认、保运要保证,各方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大检修各项任务

    公司副总经理刘训书主持会议,并就检修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运维中心以电视专题片的形式作经验介绍;青岛安工院通报了大检修安全环保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工程质量监督分站通报了大检修质量检查情况,各参检单位汇报了大检修进展情况,机关有关部门按分工讲评了大检修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陈厚川 顾波 李靖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