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为齐鲁石化喝彩

2016年中国聚氯乙烯最具影响力企业奖评选活动开始啦!

为更好的加强氯碱行业规范发展、树立企业品牌、促进氯碱行业良性发展,百川资讯将从中国主要氯碱生产企业投票选出15家烧碱供应商、10家聚氯乙烯供应商,分别作为“2016年度中国烧碱行业明星企业奖”与“2016年中国聚氯乙烯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齐鲁石化作为全国主要氯碱生产企业位列其中。

齐鲁石化生产的聚氯乙烯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出口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被评为部优产品和“免检产品”,并被国家五个部(委)联合确认为“国家级新产品”。

2007年,齐鲁石化“齐鲁”牌聚氯乙烯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16年7月6日,在中国石化科技部组织的“可氯化聚氯乙烯管材专用树脂鉴定会”上,齐鲁石化氯碱厂生产的可氯化聚氯乙烯管材专用树脂被认定“具有创新性和自主知识产权,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为齐鲁石化点赞!

信息来源: 
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