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山东化工职业学院移交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

5月22日,齐鲁石化山东化工职业学院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交接洽谈会,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出席会议。

齐鲁石化山东化工职业学院移交是公司按照中央深化国企改革精神和中石化党组要求实行的一项大的举措,2016年7月与潍坊签订了《山东化工职业学院举办权转让移交协议》和《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委托管理协议》。2017年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变更化工职业学院举办者,5月份完成了法人变更登记,这也标志着齐鲁石化彻底退出学历教育。

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在讲话中强调:化工职业学院法人变更登记完成后,移交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双方要就具体问题做好沟通交流,确保顺利移交,平稳过度。移交工作全面完成后,双方要巩固和深化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在教学业务承揽、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介绍了滨海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并表示要满足教职员工的期盼与诉求,做好保障工作,让大家享受更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为深化务实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交接涉及的人员薪酬、住宿、搬迁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记者:王剑波 李建强 马春华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