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齐鲁石化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4月27日,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峰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代表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齐鲁石化公司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候选人产生过程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山东省委的要求,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贯彻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党员权利,符合党员意愿。候选人结构比例和产生程序均符合山东省委要求,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张绍光、孔健、姜能刚、李炳奉同志为齐鲁石化公司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济南召开。韩峰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关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的一件大事。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生产经营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姜勇 王超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