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集团公司到齐鲁石化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4月22日-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基层党建专题调研组到齐鲁石化调研,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个别访谈,召开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座谈会、基层党群科长及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深入胜利炼油厂南区党员活动室、烯烃厂裂解车间党员活动室选点剖析,多角度对齐鲁石化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分析。

调研组在座谈交流中表示,齐鲁石化党建工作具有良好的传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认识深刻,基础工作扎实,党支部工作融入中心、抓“三基”、强管理卓有成效,为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据悉,这次党建调研主要针对油田、炼化、销售等板块管理体制变化带来的新情况,从基层党支部设置、党支部书记选配、支部强“三基”以及规范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为筹备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作准备。

作者:陈厚川  姜勇  滕爱华

信息来源: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