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齐鲁石化55名员工转战津门承揽业务

3月29日,齐鲁石化储运厂举行隆重欢送大会,欢送55名员工赴天津承揽LNG项目。欢送大会上,齐鲁石化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经理常红安胸戴大红花,代表全体外派员工发出铮铮誓言:我们要继续发扬北海项目部的优良传统,抱定为齐鲁石化争光的决心和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精湛的技术、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赢得信誉,赢得依赖,再展齐鲁石化形象。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为外派员工送行,并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临别相赠三句肺腑之言。

“儿行千里母担忧,惟愿平安是所求。”韩峰说,此次北上津门异地再战,大家远离齐鲁只身在外,公司和公司党委最关心的就是大家的安全。但是受地域和空间的限制,关心再多有时也是鞭长莫及。因此,希望大家无论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以安全为前提,都要首先想到齐鲁有你们的家人、有你们的朋友,都要首先考虑安全风险有没有辨识、安全措施有没有落实,多自律、多他律,保护自己、提醒他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韩峰说,前年起,大家勇敢走出去,为自己谋发展,为公司创效益,一年多的时间成绩突出,赞誉有加,展现了齐鲁人的形象,树立了齐鲁公司的品牌。而今,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既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公司,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在集团公司打造标杆,叫响口碑,创出齐鲁石化LNG业务承揽这块“金字招牌”,让大家都为天津LNG项目部点赞,让大家都为齐鲁石化点赞。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韩峰说,虽然大家远离齐鲁,但只是工作地点不同,大家依然是在外爱家、护家、兴家。齐鲁石化不仅仅是大家的“知己”,更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公司上下都要用心用情工作,让走出去的员工干起来舒心,对家里放心,让大家感觉到我们始终就在身边。请大家坚信,齐鲁石化和储运厂永远是你们值得信任和依靠的家,有事多沟通,储运厂和公司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协调处理。

储运厂厂长慕常强、党委书记高鹏代表厂部、厂党委对外派员工表示祝福并提出要求。在欢声笑语中,韩峰与外派员工们合影留念。 


外派员工代表的心里话:

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罗可杰说:韩总提出了我们要打造齐鲁石化的金字招牌,作为天津LNG项目部,我们觉着这是对我们的期望和厚爱。我们在北海一年,以实际行为齐鲁石化争了光。天津LNG我们面临着更大的困难和 严峻的挑战,我们一定要落实韩总的工作要求,把天津LNG项目开好、后续工作做好,在天津为齐鲁争光,为公司添彩!

 

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张玉东说:我们这次外出工作,一定不负重望,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温晓菊说:我们应该发扬北海的精神,在天津继续继承这种好的传统。

 

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王铁良:请公司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一定把这项工作干的又扎实又好,请领导们放心。

 

3月31日早上,储运厂负责人以及赴天津LNG员工的家人,在公司文化宫广场前,一起为即将赶赴天津的55名职工送行,祝愿他们路途顺利,在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早上8点整,他们乘坐的大巴准时离开齐鲁,开赴天津。

 


新闻链接:

  2016年11月,齐鲁石化储运厂圆满完成了承揽的广西北海LNG业务。一年多来,北海项目部48名员工克服气候环境不适、台风多等诸多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承揽任务,LNG接卸11船154万立方,实现创收776万元,承揽工作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和评价,打响了齐鲁品牌。

  2017年1月20日,储运厂完成了55名外派人员招聘工作,2月17日成立天津LNG项目部。3月份,完成了新招聘人员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操作培训取证,同时有12名技术人员提前奔赴天津开展“三查四定”、操作规程制定等工作。

 

    记者:顾波 陈厚川 苏磊 李靖 刘新圣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