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公司领导强调:各负其责严格把关 确保检修安全质量

近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到炼油厂检修现场检查工作。韩峰强调,检修工作中,各专业要各负其责,严格把关,确保安全质量不出任何问题,为装置下一个运行周期打下坚实基础。

在第二常减压装置检修现场,韩峰不时地查看着检修进展情况,询问关键项目的施工进度,强调:这套装置的检修是自建成投用以来最大的一次,所有换热器都要更换,装置材质要升级,工程量巨大,时间跨度长,施工难点多,这就要求现场各专业要做好协调,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尤其是在立体交叉作业多、工期紧的情况下,安全和质量不能有丝毫马虎,技术人员、现场监护、质量检验等各专业,要各负其责,加强监管,确保万无一失。

 


 

在第二催化装置检修现场,韩峰详细询问施工难点如何解决,能否确保工期等情况。强调:本次检修不仅仅是常规检修,关键是要通过消除装置的运行隐患,为装置下一个运行周期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炼油厂要加强和施工单位的协作,确保装置按期完成检修,实现顺利开工。

 


 

在供排水厂炼油水务车间第三循环水塔检修现场,韩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这套装置近20年没有进行检修,项目比较多,因此一定要细致施工,精益求精,确保质量,为炼油厂北区检修结束后恢复生产提前做好保障工作。

 

记者:陈厚川 顾波 李靖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