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重要施工现场总经理都跑到了

齐鲁石化老区炼油厂春季检修正在按计划进行,乙烯新区部分改造项目以及装置抢修也在紧张施工。为掌握第一手资料,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3月6日-7日连续到各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看望参检员工。

 

3月6日下午,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来到正在进行春季大检修的炼油厂检修现场,先后到第二常减压车间、第二催化车间、重油加氢等车间详细了解检修进度、物资准备、现场管理等情况并看望参检干部员工。

在第二催化车间检修现场,韩峰在了解了车间的检修进度后,径直来到一处施工方验收完的脚手架旁,对脚手架的搭设给予了肯定。韩峰说:齐鲁公司这两年来,现场提高最快的就是它,施工的脚手架在国内来讲,检修现场达到这样是非常的规矩,你看搭的多好。

在检修现场韩峰强调,要切实把检修安全工作放到首位,全面推行安全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务必做到责任到人;要紧盯重点环节,强化施工质量,对物资备件要严格把关。参检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打一场检修攻坚战、确保”001”目标的圆满实现。


3月7日,总经理韩峰又先后到烯烃厂102号裂解炉、供排水厂污水池改造现场以及塑料厂高压装置抢修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在烯烃厂102号裂解炉改造现场,要求烯烃厂和施工单位紧密协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这一工程。

 

在供排水厂污水池改造现场,韩峰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强调:这一项目是齐鲁石化重要的环保改造工程,一定要确保施工质量,尤其是要做好基础防渗和下一步设备安装、试车工作,确保今年六月底顺利投用。

 

在塑料厂高压车间,韩峰看望了参与抢修的运维中心、塑料厂以及相关施工单位干部员工。韩峰强调,要切实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力度,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安全管理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

 记者:祝捷 陈厚川 顾波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