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齐鲁石化调整烯烃厂、运维中心领导班子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党委书记张绍光分别出席烯烃厂和运维中心干部大会。宣布齐鲁石化公司、公司党委调整烯烃厂、运维中心领导班子的决定。

 

烯烃厂:

3月3日,齐鲁石化烯烃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齐鲁石化公司、公司党委对烯烃厂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公司、公司党委关于烯烃厂领导班子调整的文件。经研究决定,朱宏林任烯烃厂厂长、党委副书记,许新任烯烃厂党委书记、副厂长。

韩峰在讲话时强调,烯烃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紧盯全年重点任务,站在新起点再创新业绩。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站在新起点再树新形象。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站在新起点凝聚正能量。烯烃厂今年迎来了化工投料30年华诞,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站排头、创业绩、树形象、作表率,真正起到化工“龙头”的带动作用,为推动齐鲁石化基业长青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运维中心:

3月3日,齐鲁石化运维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齐鲁石化公司、公司党委对运维中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提出要求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公司、公司党委关于生产运行维护中心领导班子调整的文件。经研究决定,交流提拔侯书波担任运维中心经理、党委副书记;交流提拔李英志担任运维中心党委书记、副经理。

张绍光在讲话时强调,运维中心新班子要抓班子、带队伍、聚合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站在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实现效率效益再提升。要统筹优化,抓好全停检修各项工作。今年大检修不仅对全年效益影响巨大,而且事关下一轮的长周期运行。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周密组织、精心实施,全力以赴迎接好这次“大考”。

 

记者:姜勇 顾波 李靖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