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齐鲁石化部署3月份召开生产经营及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

近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齐鲁石化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肯定了2月份全面预算完成情况,对3月份生产经营及全面预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峰指出,公司2月份生产经营状况整体较好,好于月初预算,主要得益于生产运行稳定、基本保持了高负荷以及市场形势向好。对3月份工作,韩峰分析时说,从财务预算数据看,3月份仍然效益不错,但大家不可掉以轻心,因为二季度公司将迎来大检修,对完成全年效益目标会有很大影响。因此,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抓好3月份各项工作。

韩峰要求:

要抓好胜利原油进厂,保持三常、四常高负荷生产,确保完成月度加工任务;要抓好裂解原料进厂,为乙烯高负荷运行创造条件。今年除检修月之外,炼油、乙烯都要保持高负荷生产,这才是真正体现站在新起点。

热电厂要按发电平衡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

化工板块除个别产品外,要做到全产全销,避免跌价风险。

计划处牵头,科技、生产以及研究院联合研究柴油作裂解料的可行性,使公司内部资源配置最合理,确保效益最大化。

针对即将到来的环保督查,各单位在高度重视的同时,更要敢于展示公司的亮点和业绩。

从3月份开始,公司将进入“检修季”,要抓好检修安全管理,落实网格化安全管理要求,落实重要备品备件的到货情况,避免影响检修进度;要统筹考虑好检修期间的物料平衡。

公司领导宫武、王玉亮、刘训书参加会议并分别提出要求。

记者:陈厚川 李增杰 李靖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