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各单位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王玉普董事长在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按照齐鲁石化公司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积极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王玉普董事长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在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王玉普董事长在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把学习公司干部大会精神与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公司“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大家认为,在齐鲁石化建厂50周年、经济效益创出历史最高记录之际,集团公司王玉普董事长亲临齐鲁石化宣布领导干部调整决定、提出工作要求,这是对齐鲁石化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莫大鼓舞。讲话有高度,接地气,对齐鲁石化50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提出的五个“进一步”要求非常贴合齐鲁石化的实际,为齐鲁石化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王玉普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五大任务,坚持“保安全、创效益、促改革、抓创新、推发展、强党建”的工作方针,抓党建、强管理、促和谐,不断增强软实力;保安全、创效益、夯实‘三基’,不断强化硬措施,为齐鲁石化牢牢站稳中国石化炼化板块创效第一方阵的主力位置努力工作。

 

 

    作者:王斐 马岗 刘新圣 王志英 张彬 孙万章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