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到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2月13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先后来到供排水厂橡胶、炼油第一净化车间污水处理达标升级改造现场,热电厂炼油CFB锅炉拆除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检查安全管理情况。

韩峰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 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干部做到履职、尽责、担当。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不要把别人的事故当成故事听。要抓住关键环节,盯紧关键部位,落实“三个三”安全管理模式,严格落实问责。对问题要及时发现,即时治理,不要让问题积累成隐患。

    韩峰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安全抓得越严、管得越严,是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一定要加大现场管理的力度,提高标准,防止现场作业、外来施工人员的春节综合症,确保安全形势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为公司一季度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开门红”提供可靠保障。

    记者:刘卫东 顾波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