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要有品牌、有特色、有创新

2月10日,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例会,提出“党群工作要有品牌、有特色、有创新,要不断改进。”

张绍光要求:

2月份党群工作要抓实“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从严治党全面向基层延伸;要强化党建工作的考核,形成日常抽检、月度考核、季度讲评、年度检查的长效机制。

要统筹安排好公司文体活动,按照喜闻乐见、大众化参与、团队化展示的原则,在实效性上下功夫,展示团队的力量,聚焦企业精神,尤其要聚焦齐鲁石化的“家文化”建设,从形式、内容、组织上把文体活动开展好。

党群系统的评比要突出目的性和实效性,做好顶层设计,做到评选的先进就是一面旗帜,切实发挥好典型的激励、示范、推广、带动、引领作用。

党群工作要有特色意识、创新意识,从形式、内容上,都要注重实效,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记者:王剑波 李建强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