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齐鲁石化“两会”精神 之三

齐鲁石化储运厂、物资装备中心、销运部、生活管理部、社区管理部、车辆管理中心,结合2017年工作实际,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齐鲁石化“两会”精神。

 

 

储运厂厂长慕常强说:2017年第一是要突出服务。第二要突出抓好创新,在这一方面还是重点抓好技术创新和服务的创新。第三是促改革。储运厂去年完成了北海LNG项目的承揽服务,今年还要承揽天津的项目,优化人力资源,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物装中心经理孟庆立说:对物装中心的工作来说,2017年重点抓好降本增效和用心服务。在降本增效方面要大力推进采用联合工作,和生产厂一起深入市场资源,了解市场价格,进行比价分析,优化采购策略,真正使采购的产品实行性价比最优,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再就是大力推进招标采购,通过招标采购,使采购更加透明,更加规范,同时最大限度降低采购成本。

 

 

销运部部长刘忠仁说:2017年销运部要做好高标号汽油和高附加值油品的出厂,确保完成高标号汽油出厂任务目标。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做好自销产品的推价增效工作,确保全年完成自销产品推价增效1000万元的目标。

 

 

生活管理部赵红霞说:2017年,我们后勤职工也感觉到很大压力,也很有责任。2017年,公司要进行46天的大检修,我们食堂工作,虽然面临着成本压力很大,职工服务需求越来越高的困难,但是我们一定会想方设法、千方百计稳定好供餐质量,在服务细节上不断优化、细化,让服务细节上更暖心、更贴心。

 

 

社区管理部吴涧飞说:过去叫“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现在改革又把我们推到了前沿,我们要把社区改革给职工、居民宣传好,改革同时,管理服务不降低,让居民放心,让领导满意。”

 

 

    车辆管理中心刘波说:作为车辆管理中心,2017年就是要抓好的车辆运行,保障服务,保证安全。

 

    记者:王剑波  王宾 于建军 周大庆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