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齐鲁石化“两会”精神 之一

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齐鲁石化“两会”召开后,齐鲁石化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公司两会精神,以新起点、新高度、新要求,迎接新挑战,为齐鲁石化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炼油厂厂长 刘志民说:对炼油厂而言,2017年困难和机遇并存,最大的困难就是成品油市场过剩的矛盾更加突出,为此炼油厂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第一突出抓好三大纪律的执行。第二全力抓好优化生产。第三优化人力资源结构。第四利用好资源、装置结构、技术人才优势和汽柴油质量升级的优势,把全年的工作搞好,把效益提上去。

 


炼油厂党委书记孙启伟说:炼油厂党委在公司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二是精心策划认真实践,巩固两学一做成果。三是大力加强家文化建设,为全面完成2017年的目标任务做好坚强的思想保证。

 


 

氯碱厂副总工程师蔡振华说:新的一年,氯碱厂的结构调整及未来发展也纳入公司大的规划,这给我们氯碱厂全体职工极大的鼓舞。

 


 

氯碱厂机械动力科科长张联合说:韩峰总经理在2017年公司的十大发展项目中明确了氯碱厂的两个项目,其中一个项目是二十万吨离子膜项目。这个项目的投资建成对我们氯碱厂的发展和效益非常重要。

 


 

热电厂副总工程师焉杰说:2017年热电面临着建厂以来最严峻的形势,任务非常艰巨,要求我们厂把各种工作做实做细,事故预案做好,同时下发到岗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按照厂既定的方针,达到原料的最优化。

 


 

热电厂安环科科长丁敏说:在安全方面,我们要严守“发展决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理念。在环保方面,我们要落实好“源头控制、过程监控,结果考核”的管理措施。

 


 

热电厂汽机车间主任技师王伟说:首先从节能上给热电增效,坚定不移地推行“四个一”活动,通过节约每一度电,一滴水、一颗煤来增效,作为一线员工,通过经济指标、事故处理各种培训提高自己的技能,为热电厂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多做自己的贡献。

 

记者:刘卫东 孙万章 王斐 张彬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