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中心:防控全胜运行安稳

3月13日,齐鲁石化运行维护中心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该中心要求家住临淄区的员工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全员进入待战状态,力求疫情防控全胜,生产运行平稳。

接到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后,各基层车间安排车间骨干人员及第二天值班人员去培训中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后全部返岗,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快速响应,为生产装置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当天23点,中心领导和后勤保障组一起将配发的被褥、床等生活物资全部送达到基层班组,保证了在岗员工正常休息。

该中心还通过车间石化通群、电话等渠道听取员工诉求,积极解决大家休息及早餐问题,做好稳定员工情绪工作。

同时,为解决班组因为疫情送水不及时的问题,各车间工会自行换水,保障员工饮水充足。

14日早6时,各车间将热气腾腾的早餐送到每一位在岗员工的手中。

8时,炼油机修车间开始给外来施工人员验证“三码”,并对外来车辆、办公区域和检修现场消毒消杀,为战役构筑起坚实屏障。(光洁)


信息来源: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