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厂:共同战疫静待花开

“防疫皆有责,我亦逆行者”。这是齐鲁石化橡胶厂丁苯一车间员工唐行群3月13日发到朋友圈的一句话。

“应急预备队今晚迅速就位。”13日晚8时30分,唐行群接到班长于鹏的紧急电话。

晚上11点,大家陆续赶到厂应急休息室,各车间主任书记们忙完生产又赶过来为他们安好行军床、铺好被褥。

截至13日晚11点,橡胶厂干部员工主动请缨,189名应急预备队成员全部就位,待命护航。

3月12日,橡胶厂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厂、车间两级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严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保障员工准时完成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和平稳生产双重防线。

该厂紧急协调采购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保障物资,13日准时送达,保障了一线员工及时用餐。

同时,橡胶厂党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厂党员争当先锋,示范带动身边员工坚守岗位,做好各项防疫消杀工作,众志成城,共同战疫,静待花开。(蔚立荣)


信息来源: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