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企业 环保答题

298.中国石化绿色企业是实现()的企业。

A清洁 B高效

C低碳 D循环

答案ABCD

299.2018年4月,习近平在长江经济带座谈会上提出(),把修复长江生态摆在压倒性位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A整治脏乱差

B共抓大保护

C不搞大开发

D共抓大开发

答案BC

300.绿色基层评价关键指标有()、()、()

A总体要求

B目标指标

C过程管控

D末端治理

答案ABC

301.清洁生产审核中,对生产和服务过程进行调查和诊断后,找出能耗高、()、()的原因。

A物耗高

B物耗低

C污染重

D毒性重

答案AC

302.清洁生产审核程序包括()、()、()、方案的产生和筛选、方案的确定、方案的实施、持续清洁生产。

A审核准备

B审核

C第二轮审核

D预审核

答案ABD

303.中石化水体环境风险防控的目的是为使企业最大限度的减少环境破坏和社会影响,实施积极预防措施,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企业生产运行过程中可能发生的()进行识别评价,从而制定有针对性的、合理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应急预案,并采取相应处置和预防措施,以降低企业环境风险。

A突发性事件

B突发性事故

C自然灾害条件下导致的环境损害

D其他潜在的环境风险

答案ABCD

304.建设项目中防治污染的设施,应当与主体工程()。防治污染的设施应当符合经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要求,不得擅自拆除或者闲置。

A同时设计

B同时施工

C同时验收

D同时投产使用

答案ABD


信息来源: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