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新篇 迎新年我在岗

2021年12月31日,CCUS项目部成员李双新(左)、汲明栋(右)在制冷单元检查润滑油过滤器外观质量。(朱作清 摄)

2022年1月1日,齐鲁石化信息中心技术员刘鉴徵(右)和厂家技术人员(左)在现场优化智能叉车行进路线。(王敬华 摄)

2022年1月1日,齐鲁石化烯烃厂裂解车间裂解一班副班长石妍(前一)紧盯裂解炉出口温度、原料量等参数,精心调整。(刘新圣 摄)

2022年1月1日,齐鲁石化氯碱厂技术员黄德新(左)给员工周立弟(中)和杨田勇(右)讲解巡检注意事项。(孙万章 摄)

2022年1月1日,齐鲁石化热电厂塑西变电站站长梁玉业(右)和技术员范存香(左)在巡检发电光伏。(夏东明 摄)

2022年1月1日,公众开放日直播团队在齐鲁石化橡胶厂丁苯二车间后工序现场直播橡胶产品包装流程。(孙淑芸 摄)

2021年12月31日,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员工王永鑫(左)指导徒弟杨战宇(右)对机泵的重要部位测温检查。(王斐 摄)

信息来源: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