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家园 共创美好明天

齐鲁石化公司举办“情定齐鲁 携手未来”青年集体婚礼,喜迎党的二十大,20对新人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
共建美好家园 共创美好明天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韩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图为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韩峰(左)与新人一一握手并送上新婚祝福。(记者 王敬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敬华 特约记者 李靖 吕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8日,齐鲁石化在公司党校(培训中心)举办“情定齐鲁 携手未来”青年集体婚礼。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韩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韩峰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向喜结良缘的20对新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表示热烈的欢迎。

韩峰说,情有自由爱有属,学无止境业无穷。爱情只有附丽在事业之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大家之中才能永固。“推进基业长青、共建美好家园”是所有齐鲁人的福祉,也是所有齐鲁人的期盼。

韩峰希望,一是相互扶持、彼此成就。婚姻是爱情的升华,婚姻也是一种契约、一种责任,它不仅需要温馨、浪漫,更需要谦让、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在家孝敬长辈、工作相互扶持,彼此成就,钟爱今生。二是建好小家、服务大家。家是温馨港湾,需要灯塔领航;家是温暖爱巢,需要悉心呵护。要始终鸳鸯比翼、桃李同心,共同经营好自己的小家,进而更好地服务企业大家。齐鲁石化永远是你们坚强的依靠,助你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三是立足岗位、扎根齐鲁。大河有水小河满,大家还需大家建。齐鲁大家庭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都要为之付出、为之分担、为之奉献。要把事业作为追求,把奉献视作享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推进齐鲁石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峰祝福新人们在今后的旅途中,能够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明天。

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为青年集体婚礼证婚。公司领导韩峰、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长新为新人颁发石化版婚纱照纪念册。

新人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齐鲁石化的热爱与感激之情。家长代表送上对新人和齐鲁石化的祝福。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团委书记,青年代表以及新人的亲朋好友现场观礼。仪式结束后,新人及家属参观了公司发展陈列厅。20多万人次当天通过现场直播收看了集体婚礼。



信息来源: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