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生产经营 细化消缺准备

本报讯 6月29日,齐鲁石化公司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韩峰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化工部分装置短停消缺准备及有关装置的生产运行调整。要精心编制部分装置停开工、检修和特殊作业方案,并且做实方案交底工作。要逐一落实备品备件进厂情况,为消缺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精心优化生产经营。要组织好原料进厂、成品油出厂、化工产品结构优化等工作,提前应对原油市场变化,积极落实煤炭保供。三是做好原油加工和成品油出厂的配合,提升公司效益。四是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转变两级机关工作作风。要聚焦当前干部员工能力欠缺的实际问题,抓紧抓实岗位培训,落实责任,补齐短板,锻长长板,提升干部员工的工作能力。

韩峰强调,7月份正值汛期,高温、雷雨天气偏多,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严格安全风险管控,落实雨污分流方案,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要求,精心组织部分装置的短停消缺统筹工作,做好原材料、备品备件、停开工程序等各项准备。紧盯市场信息,优化生产经营。组织好新产品生产、出厂及有关后续工作。积极做好煤炭采购,持续改进机关作风。

公司领导王伟、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孙海涛提出工作要求。财务部汇报7月份预算情况,有关部门作工作汇报。(周阳春 李靖)

信息来源: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