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底线 灵活调整策略

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优化生产经营——
坚守安全底线 灵活调整策略

本报讯 3月31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公司的底线,也是创效的基础,没有安全生产,一切都无从谈起。二是提前预判,做好产品出厂和物资保供。要特别关注产品价格变化情况,灵活优化生产经营策略,实时调整装置负荷,组织好创效产品的生产。要提前与山东各地交通管理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公司产品运输和物资供应通畅。三是组织好装置检修和开车。加强承包商疫情防控,提前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胜利炼油厂重油加氢装置和科鲁尔装置检修顺利推进。机关部门要靠前指挥协调,联动协作,加快推进胜利炼油厂第二延迟焦化装置除焦系统环保隐患治理项目和第二化肥厂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投用。

公司领导王伟、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财务部汇报4月份预算情况,有关部门作工作汇报。(记者 王敬华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


信息来源: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