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从实 抓好各项工作

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细的高标准、快的高效率——
从严从紧从实 抓好各项工作

本报讯 2月25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分析所面临的市场形势并提出要求。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张绍光指出,当前世界形势多变,市场剧烈动荡,公司生产经营面临巨大压力,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张绍光强调,越是形势严峻,越要严格管理。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细的高标准、快的高效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聚精会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紧盯市场形势,敏锐反应、快速应对,适时做好优化调整,努力提升公司效益。机关部门要“心中有事、眼里有活”,做到哪里需要就深入到哪里,及时为生产厂提供帮助和指导。广大干部员工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加快推进公司重点项目实施。

王玉亮要求,要盯紧公司重点项目,抓好质量管控和跟踪,确保施工质量。要加快投用第二化肥厂异构物塔,尽快调整到平稳运行状态,并抓好异丁醛出厂工作,保证后路畅通。要做好二氧化碳生产和外销的准备,保证产品及时出厂。要高度关注国际形势,多产成品油,保证全产全销。要保证高压聚乙烯、聚氯乙烯等价高利厚产品的生产。要加快腈纶厂小聚合釜改造项目,大力推进新产品研发。要尽快启动科鲁尔公司丙烯腈装置检修工作。要严格费用管控,确保合理使用。

齐鲁石化副总经理慕常强、孙海涛参加会议。财务部汇报3月份预算情况,有关部门作工作汇报。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


信息来源: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