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化工和材料板块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在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坚定不移推进化工和材料板块高质量发展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在齐鲁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苏峰 齐新中)12月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在分管业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石油石化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喻宝才要求,要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要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不移推进化工和材料板块高质量发展,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持续强化央企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加快推动业务转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个力量”,履行好中国石化三大核心职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在家的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刘丰合、秦岭、孙海涛,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在齐鲁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