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火种首场赞助企业展示 来到中国石化总部

据《中国石化报》消息 12月7日,中国石化在总部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这是奥林匹克火种百年来首次走进赞助企业总部,也是北京冬奥会赞助企业与合作伙伴展示的首场活动。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在致辞中表示,奥林匹克火种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寄托着对光明和温暖的向往,凝聚着无畏和奋争的力量。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冬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保障冬奥,竭诚服务冬奥,为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分享了中国石化以洁净能源为冬奥加油的行动,讲述了公司在帮扶地区普及奥运文化的故事。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感谢中国石化在能源保供和火炬研制方面所作贡献。集团公司在湖南省凤凰县、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西藏班戈县等8个帮扶地区的援建学校设置分会场,与当地学子共同感受奥林匹克火种魅力。


信息来源: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