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调动全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

齐鲁石化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好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做好明年预算上报,突出抓好安全环保和创新创效,善始善终做好全年工作——
全力调动全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

本报讯 11月28 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总结11月份公司预算完成情况,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要抓好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做好明年预算上报,加强预算执行,突出抓好安全环保和创新创效工作。

张绍光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克服了疫情防控、停工检修等困难,实现了较好效益,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张绍光要求,装置安稳运行是创效的重要基础,临近年底,广大干部员工要尽职尽责、集中精力抓好装置安全平稳运行;要认真规范、严格把关,抓好各项费用进账;专业部门要深度介入,做好明年预算上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对接;要突出“严细管理”,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今年是公司的“从严管理年”,明年要在“严”的基础上再加一个“细”字。公司今年管理工作总体不错,但要继续对标先进,认真学习华为公司在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上的经验,修订完善更加科学的绩效方案和激励机制,更合理、更有效地发挥风向标和牵引力作用。要认真履行机关部门职责,统筹抓好管理、协调和服务。要加强预算执行,做到科学预算。

张绍光强调,要突出创新创效,在创新创效方面做得好、有代表性的工作,该奖励的要奖励,突出业绩导向。要最大化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努力度,使每名干部员工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责、努力工作。全体干部员工要按照公司和公司党委要求,把今年最后一个月工作善始善终地完成好。

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孙海涛参加会议,安排12月份具体工作。财务部汇报了公司11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12月份预算安排。 (记者 赵兵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

信息来源: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