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运行提高负荷 安全经济保供市场

本报讯 10月29日,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召开公司月度生产计划例会,强调虽然10月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但对此要保持清醒认识,并高度重视部分检修装置开工后存在的问题。

王玉亮要求,要把制定好、执行好公司月度生产计划作为全面从严管理的一个抓手,说了就要算、定了就要干、干就要干好。要高度重视、尽快解决部分检修装置开工后存在的问题,消除各类隐患,实现安稳运行,提高生产负荷。要组织好柴油的生产和出厂,全力做好市场保供工作。要提前做好石脑油制氢的准备工作。要切实抓好冬季防冻防凝工作。要组织好2022年公司级点题攻关项目和生产经营优化增效措施的研讨工作,提升项目的“含金量”。要组织好煤炭的资源进厂和运力协调工作,确保安全经济保供。要做好集团公司HSE体系迎检准备工作,提升管理能力,全面展示水平。

公司副总经理孙海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计划经营部对上月生产计划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作讲评,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记者 刘卫东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