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完成 全年目标任务

齐鲁石化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强调,要抓住创效的黄金时机,实现效益最大化,并认真谋划明年的效益增长点——
全力以赴完成 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 10月28 日,齐鲁石化公司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总结10月份公司预算完成情况,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要加快推进二氧化碳回收利用、光伏发电、氢气充装等项目,特别是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要紧盯设备订货等关键环节,有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克服不利因素,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张绍光要求,一是认真梳理HSE体系运行、要素管理、体系执行等情况,充分做好HSE体系审核迎检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应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下的负荷调整,盯紧、盯牢各项物料平衡,确保稳定运行,争取效益最大化。持续加大煤炭保供工作力度,确保安全保供。三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时机,研讨明年公司在生产经营、创新创效、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针对近期疫情状况,做好常态化从严防控,认真筛查外来人员,公司人员做到非必要不外出。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指出,公司大检修后各装置进入生产阶段,要抓住创效的黄金时机,以增创效益为主线,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要组织好装置安稳高负荷生产,持续抓好生产经营优化,全力增创效益。要组织好柴油的生产和出厂,满足市场需求。要认真筹划明年工作,梳理明年的效益增长点。要紧盯关键环节,积极推进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要抓好合成树脂的结构调整和优化。要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推进节能降碳。要积极推进余热利用项目。要节约用水,加快推进污水回用和减排工作。

公司领导刘训书、王伟、秦岭、慕常强、孙海涛参加会议,安排了11月份具体工作。财务部汇报了公司10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11月份预算安排。(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


信息来源: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