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体系运行 提升绩效水平

本报讯 10月15日,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召开2021年四季度HSE委员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HSE管理体系运行和审核工作,完善资料,整改问题,在体系审核中展现出公司的HSE绩效。

王玉亮指出,公司大检修总体实现了“环保停工、安全检修、一次开车成功”目标,编制完成了2021年版《齐鲁石化公司HSE管理体系手册》,绿企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对四季度HSE重点工作,王玉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集团公司HSE体系审核。公司内审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整改到位,抓好公司HSE体系运行,并完善资料,整改问题,在集团公司HSE体系审核中展现出公司的HSE绩效。二是补齐短板,做好绿企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总结大检修中的HSE工作,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要全力推行网格化管理,利用好电子作业票系统,持续做好现场监管,确保作业安全。四是稳步推进重大安全隐患治理。要按照公司推进会要求,推进各单位安全隐患项目的治理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五是做好采样业务移交工作。在中控采样实操培训中推进“手指口述”操作法的执行,提高操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保证采样数据真实准确。

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刘丰合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HSE委员会办公室、各分委会办公室分别汇报了2021年三季度HSE工作,其他HSE委员会成员部门作补充发言。(苏峰 李靖)


信息来源: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