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站位抓落实完成对标提升

本报讯8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对标提升行动视频推进会,要求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完成对标提升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公布集团公司12家对标提升行动标杆企业、9个标杆项目和43家标杆基层单位名单。其中齐鲁石化第二化肥厂丁辛醇车间被选树为管理提升标杆基层单位。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副总经理慕常强,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齐鲁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王玉亮要求,要认真梳理前期已经确定的对标提升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对照标杆、查找差距,制定措施、持续推进。要坚持目标引领,提升利润总额、净利润、营业收入利润率、资产负债率、全员劳动生产率、研发投入强度等“两利四率”经营目标。要持续开展对标提升行动,补齐发展短板,提高资产质量。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完善考核体系,充分发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逐步形成职位“能上能下”、收入“能高能低”、员工“能进能出”的良好机制。要狠抓提质增效,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努力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有效降低产品成本,持续提升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夏东明特约记者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