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抓得更紧更严更细更实更好

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要求全面提升工作状态,瞪大眼睛抓好装置运行末期管理——
把工作抓得更紧更严更细更实更好  

  本报讯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6月30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要贯彻从严管理主基调,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
  张绍光要求,一是7月份是大检修之前完整的生产经营月,要抓好装置运行末期安全生产,确保完成月度任务。二是集中精力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加强烯烃厂裂解装置关键机组的运行监护,并全力做好公用工程调整、物料平衡等各项工作。三是贯彻从严管理主基调,全面提升工作状态,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严、更细、更实、更好。涉及检修物资供应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修物资供应到位。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7月份是大检修前承上启下的关键生产月,生产技术部、计划经营部、机械动力部要做细做实做好检修前各项工作。二是近期化工板块盈利空间收窄,要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生产经营计划。三是要密切关注生产异常,绷紧从严管理的弦,抓好高温高湿季节安全管理。
  公司领导王伟、刘丰合、秦岭参加会议。公司财务部分析了6月份预算完成情况,汇报了7月份预算安排。公司计划经营部汇报了6月份计划经营情况。

信息来源: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