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力量,加快推进打造一流炼化企业新征程
齐鲁石化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传达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精神。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领誓并讲授专题党课,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大会表彰了齐鲁石化先锋、红旗党支部、担当作为好干部和青年科技人才,并向六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为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王敬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滕爱华)6月29日,齐鲁石化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出席并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和保障齐鲁石化高质量发展。
  13点55分,公司领导步入会场,与六名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一一握手问候。
  14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鲜艳的党旗前,张绍光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齐鲁石化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训书宣读表彰决定。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传达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精神。齐鲁石化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伟,刘丰合参加大会。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廉明、蒲舜到会指导。
  公司领导代表上级党组织为六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六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走上主席台时,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鼓掌,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
  获得先进表彰的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热电厂党委;中国石化先进基层党组织:橡胶厂党委、第二化肥厂丁辛醇车间党支部;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科鲁尔公司党委、检验计量中心氯碱化验室党支部;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烯烃厂裂解车间党支部、炼油厂连续重整车间党支部、塑料厂高压聚乙烯车间党支部;中国石化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绍光;山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利;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何加强、刘相华、鞠海京、余汉涛、张辉俊、唐宇;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联合、扈敏学。齐鲁石化先锋(50名)、红旗党支部(10个)、担当作为好干部(10名)、青年科技人才(7名),四位公司级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下转第二版)

信息来源: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