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主持并讲话

 2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学习会暨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措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主持并讲话。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永生,集团公司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喻宝才、蒋亮平、刘宏斌、赵东、凌逸群和雷典武、陈革等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做了发言。
  张玉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军令。军令如山,我们必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计代价地坚决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要体现在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上。我们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以强烈的斗争精神、坚定的意志品质,采取有章法、有力度、有实效的举措,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战时纪律,对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力的,不敢担当、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张玉卓要求,各企业一定要做好员工保护工作,广大员工一定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及时掌握队伍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工作,坚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同时自觉听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行动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固守阵地防线,坚持安全生产,守护好自己、家人和同事。
  要升级加力,竭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充分发挥我们的产业优势、网络优势、采购优势,提供生产、运输一条龙服务,着力解决制约打赢阻击战的瓶颈问题,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在打赢这场硬仗恶仗大仗过程中站排头、走在前、作表率。
  要加大统筹力度,强化生产经营管理,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应对的科学性、措施的精准性,做好市场研判、供需对接、负荷调整、稳定运行、后路畅通等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张玉卓强调,越是形势复杂严峻,越是困难挑战上升,我们越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细工作。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军民团结如一人,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通知和国务院国资委视频会、国家能源局视频会精神。 转自2月6日《中国石化报》

信息来源: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