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精气神 运动向未来

——齐鲁石化举办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混合)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王斐 夏东明 王敬华 田玉顺摄)

比赛精彩瞬间。( 王斐 夏东明 王敬华 田玉顺摄)

比赛精彩瞬间。( 王斐 夏东明 王敬华 田玉顺摄)

比赛精彩瞬间。( 王斐 夏东明 王敬华 田玉顺摄)

比赛开幕式。(曹业琦 摄)

教练员指导队员调整战术。(王斐 摄)

比赛精彩之处,现场发出热烈掌声。(王斐 摄)

9月24日周六,秋高气爽,和煦的阳光洒满了齐鲁石化胜炼职工活动中心。场馆内悬挂着“牢记嘱托担使命,砥砺奋进展作为,为开创齐鲁石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喜迎二十大,奋战一百天,运动向未来”的横幅。

“我宣布,齐鲁石化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混合)比赛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随即裁判员、运动员各就各位,立即投入到比赛中。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第二十届运动会的第一个单项比赛,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1支代表队参赛。

首轮对战中,腈纶厂代表队与热电厂代表队比分紧咬, 6平、12平、14平……多次出现平局,难分伯仲。热电厂教练员合理布置战术,队员执行到位,赢得首轮对决。

在冠亚军决战中,胜利炼油厂代表队迎战第二化肥厂代表队。双方你来我往,努力传接好每一球,力争拼下每一分。队员奋不顾身的鱼跃救球、高高跳起的大力扣杀,赢得教练席响亮的喝彩和加油声。

场内激烈竞争的呐喊声,引来路人的好奇。“对不起,因为疫情防控要求,现场不设观众席,您可以通过扫描这个二维码,从网上观看比赛。”经保部工作人员耐心向路人解释。

健康码、行程码、检测码,所有进入比赛场地的人员都要出示“三码”,并确保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正常、14天内未离开过淄博市。

安保人员尽职尽责,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工作人员周到服务,裁判人员严格履职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经过连续2天的激烈角逐,胜利炼油厂、第二化肥厂、烯烃厂分获冠亚季军。(王敬华)


信息来源: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