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鞭奋蹄正当时

七月的清晨微风不噪,略有些闷热的天气抑不住激动的心。拖着行李箱,我远远望见了那一个个忙碌着的蔚蓝色身影。“请问,是来报到的吗!”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我消去了路途上的疲惫,来到齐鲁石化的第一天,我便感受到了来自同事们的深切关爱。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我们入职培训的第一课由韩总讲授,从齐鲁石化过往的历史积淀到通往未来的发展宏图,从温暖的人文关怀到严密的生产组织纪律,齐鲁石化的全貌慢慢浮现在我们的眼前。课堂上,韩总倾情讲诉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心路历程。看着他对专业知识信手拈来,对操作标准熟稔于心,我深受震撼。我想,这一堂课教会我最重要的东西便是既要严格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永远对学习充满热情。

告别校园生活,初出象牙塔,我对社会、对公司充满了好奇,也充满了敬畏。初来公司,我看到的是和蔼可亲的领导,工作认真的同事,还有乐于助人的志愿者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让我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重视和关怀。公司各项周到而有序的安排,给了我们极大的安全感和自信心,也让我由衷的为成为一名齐鲁石化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邢可萱)


信息来源: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