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当存高远

作为今年新入职的员工,很荣幸能够来到齐鲁石化这个大家庭。从学校到企业、由学生到员工、从理论到实践,这一个个的转变让我感到既欣喜激动又有些焦虑不安。而韩总讲授的第一课,让我的心彻底踏实安定了下来,也很庆幸自己当初坚定地选择了齐鲁石化。

聆听韩总的授课,我明白了要成长成才,需要眼中有远方、心中有格局、肩上有担当、手中有本领。只有肯吃苦,耐得住寂寞,才能将付出化作回报;只有坚持学习,向书本、向实践、向他人学习才能练就开拓新领域的能力与气魄。我深知,在这样一个机会多、上升空间大的工作条件下,应当更加努力奋进,才能不负期望,不负自己。

面对未来工作的困难、挑战和机遇,我更要将韩总对新员工所提的几点意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秉持认真负责,勤于思考的工作态度,不放过任何一个锻炼、学习的机会,才能更好地练就本领,提升自我价值。

作为一名新员工,我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摒弃浮躁的心态,积极主动的融入到工作岗位上去,树立爱岗敬业、努力勤奋的恒心,时刻装着实现自我价值的梦想,不断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王龙飞)


信息来源: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