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未来路

怀着激动不已的心情,我参加了齐鲁石化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聆听了韩总讲授的第一课,得到了很多的收获及深刻的领悟,深深思考自己的人生路。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明确自身的追求,“要眼中有远方,树立远大目标”,齐鲁石化就是我们不断实现人生理想的“大家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不断适应变化的环境,“要心中有格局,自觉融入齐鲁”,并在这种环境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在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后,就要为之而努力奋斗。正如韩总所说“要肩上有担当,切实担起责任”“要心中有本领,坚持不懈学习”。在职业道路上,自觉遵纪守法,提高个人修养,终生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要加以修正,并热爱工作、爱岗敬业。坚定自己的职业信念,追求职业理想,要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齐鲁石化人,用奋斗让理想熠熠生辉,让人生之路越走越宽。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不断地努力奋斗之后,便是收获之时。此时,我们更应具有事业心,应知唯有不懈的奋斗才会迎来一个个成功。(张昊)



信息来源: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