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师傅指引前行

参加齐鲁石化画流程竞赛获得了金奖,离不开师傅们的帮助和教导。2019年我刚入职时,师傅田常武说,电气工作离不开一次系统图、二次回路图、电缆走向图这“三图”。入职的第一课就是从识图开始的,师傅在现场一点点地帮我捋顺图纸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参加工作两年多的时间里,单位一共给我安排了5位师傅。在运维中心,单位安排我先后参加了胜利炼油厂、第二化肥厂和橡胶厂区域三次大检修。师傅们都尽可能地提供机会锻炼我,尤其是橡胶厂一丁苯配电室改造中,从前期设计对接、制定方案,到具体的改造实施,再到后期的验收试车、图纸修订,师傅张新华让我全程参与进来,并且安排另外两位师傅帮助完善现场安全和技术方面的不足。这些都使我获益良多,实践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风雨磨砺人生路,幸得良师引前行。感谢成长之路上遇到的这些师傅们,感谢你们对我的无私帮助和指导。我会继续沿着你们的指引方向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用成绩回馈你们的帮助。(运维中心 武浩)


信息来源: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