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背后是汗水

接到参加画流程竞赛通知的那一刻,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虽然参加工作三年多了,但我还是感到了竞赛的压力。

怀着忐忑的心情,我开始了画流程竞赛的准备工作。在流程图上,我把物料介质、管线压力、流向等情况做上标记,并总结整理便于记忆。平时出现的生产问题也记录下来,利用休息时间翻阅化工、仪表类书籍或是询问老师傅,了解处理问题的方法。在此过程中,我自身的操作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记得有一次上夜班,盯表时发现反应器压力异常,根据画流程图时掌握的知识,准确判断出是排放阀有问题。外操人员按照我发出的指令紧急处理后,反应系统恢复正常,避免了一次产品质量事故。

好成绩的取得是勤奋的积累,荣誉的背后是汗水的结晶。参加画流程竞赛我获得了银奖,这是激励也是鞭策。齐鲁石化正青春,这里面有年轻员工的责任与担当,更需要我们埋头苦干, 用汗水才能浇灌出幸福的花朵。(塑料厂 张 伟)


信息来源: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