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齐鲁石化更加蓬勃发展

胜利炼油厂加氢精制车间青年员工祝愿公司虎年创佳绩。(宗树祥 摄)

运维中心氯碱电气车间员工田寿杰(左)、郝兰伟(右)祝愿公司员工新的一年笑口常开。(李国庆 摄)

检验计量中心计量测试所员工常睿(左)、王小兵(右)祝公司新的一年扬帆致远实现新突破。(陈强 摄)

物装中心劳模管理创新工作室祝愿公司蒸蒸日上。 (曹萍 摄)

烯烃厂裂解车间员工李霞(左)、李晓倩(右)祝福每一位奔跑的齐鲁石化人汇聚磅礴之力,为齐鲁石化基业长青奉献力量。(马岗 摄)

公司劳动模范、腈纶厂聚合车间设备员王延峰祝齐鲁石化在新的一年更加辉煌。(李娜 摄)

公司先进基层班组、研究院测试情报室员工祝愿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毛冬梅 摄)

齐鲁石化消防支队新的一年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董占明 摄)

【编者按】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齐鲁石化向全体干部员工征集“喜迎新春佳节、立足岗位建功”新春送祝福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员工们用饱含深情的祝福语,表达对企业最真挚的祝福,展现公司员工“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大力践行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的奋斗历程,以及在奋力打造一流炼化企业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决心。


2021年,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安全生产是天职,筑牢安全新防线。

2021年,披荆斩棘抖擞精神,检修生产“双线”作战,开创盈利新局面。

新的一年,祝愿每一个追梦的齐鲁石化人虎虎生风,一往无前,祝愿我们的齐鲁石化在打造两个一流的路上龙骧虎步、无往不胜。 ——胜利炼油厂 张金凤

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齐心协力,为合成橡胶产量连续十二年国内第一作出了贡献。2022年,特种橡胶项目有序推进,新品种研发推广如火如荼,我们对企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橡胶厂越来越好,祝愿齐鲁石化的发展如虎添翼,虎虎生风! ——公司先进基层班组、橡胶厂丁苯二车间后三班 王洪波

2021年不平凡的日子还在心中激荡,2022年的春节已悄然而至。回望2021年,难忘那一百多天战天斗地的每一个检修瞬间,难忘那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峥嵘岁月,难忘检修开车的喜悦与自豪。

展望2022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请领导放心,“在家爱家、护家兴家”绝不是一句口号,我们将变成踏踏实实的行动,全力以赴助力我们的齐鲁石化再攀新高峰、再创新佳绩! ——氯碱厂 师徒国刚、金怀宝

新年新征程,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祝齐鲁石化效益节节攀升,怀感恩之心倾力为CCUS项目建设添砖加瓦,喜迎碳达峰、碳中和花朵精彩绽放。

——第二化肥厂 李双新

新的一年打开新的愿望,新的篇章续写新的理念,当新年的阳光普照大地,我们开启新的征程,众志成城鲲鹏展翅高飞,实干创新摘得硕果累累 。

祝2022年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祝福公司的业绩一年更比一年好。 ——检验计量中心石建东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石建东

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坚守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微笑是火、快乐是锅、祝福是饺子,用微笑的火点着快乐的锅煮上祝福的饺子,让大家在新春佳节之际享受到一步到“胃”的幸福感和快乐感! ——行政事务中心 赵峰

2021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应用了新国产数据库,为我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尽情把实时数据按心中的蓝图发挥,异彩纷呈地展现给大家,心中感到无限的满足。2022年,我们酝酿了两年之久的大数据模型,将要进入实施阶段,希望理想终能变成现实,不辜负我们的期待。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烯烃厂 高辉

回顾2021年,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长,特别是作为技术员全程参与大检修,更是加深了与同事的感情。在这一大家庭中,我们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有团结协作的精神,有攻坚克难的斗志。

2021年,在岗位上度过了无数个日夜,留下了太多的回忆,这一年是奋斗年,是成长年。

展望2022年,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祝福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辉煌、再创新业绩,勉励自己新的一年戒骄戒躁,成长进步。 ——塑料厂 曹雪阳

2021年大家过得都不平凡,公司效益创纪录,特别是我所在的车间获得了公司先进基层车间的荣誉称号。这是对全车间员工多年默默付出,踏踏实实工作的最好回报。2022年站在新的起点,祝福齐鲁石化再创更多的辉煌,祝福车间的精细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公司先进基层车间、供排水厂橡胶水务车间 王飞


信息来源: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