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气神展现新风貌

——齐鲁石化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精彩呈现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王敬华 摄)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展雄姿。(宋拥军 摄)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展雄姿。(苏峰 摄)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展雄姿。(王敬华 摄)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展雄姿。(宋拥军 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刘玉佳 摄)

  为队友的胜利欢呼。(王敬华 摄) 

  本报讯 5月15日至16日,利用周末时间,由齐鲁石化公司工会、公司体协主办,公司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公司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胜炼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在开完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后,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主持了开幕式。
  本届比赛设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24个单位的25支代表队24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经过2天17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热电厂、塑料厂、后勤服务中心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魏鹏、张磊、冯军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齐剑婷、钱荣华、杜秀玲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公司举办这场比赛是为了满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并以崭新的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公司工会副主席许新表示。(记者 苏峰 通讯员 吴海燕)


信息来源: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