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长征每一步

  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细细读来,我心潮彭拜,不能释怀。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重温党的历史,在感受中国共产党辉煌成就的同时,最重要的是接过前人的接力棒,把党的百年历史继续传承和书写下去。
  当前科鲁尔公司二期项目进入紧张的设备安装阶段,同时面临良好的创效时机,2021年就是科鲁尔公司的一次长征。完成二期项目建设、把效益做大、把企业做强就是这次长征的一个阶段性目标。作为党支部书记,要教育引导党员牢牢把握好当前丙烯腈价高利厚的难得机遇,全力做好设备维护,为装置长周期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全力投入二期项目建设,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科鲁尔新装置建设争创部优、国优工程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学党史,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营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邢东顺)

信息来源: 
2021-05-17